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万世清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柯萍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3


2022427日上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万世清主任及校级教学督导组张新国教授、吴志忠教授、专职督导员刘嫩红老师等教学督导专家一行来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和调研,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院党委刘刚书记、副院长张鸿武教授、本科生教学秘书及研究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小平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对督导专家组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李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实验课程等方面的情况。张鸿武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就本次调查中的“三常规两专项”进行了全面汇报,着重汇报了目前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主要难点。院党委书记刘刚对学院教学思想工作建设、课程思政及思政课程“三进”工作等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万世清主任及全体督导专家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教学工作细致到位,措施到位。为更好推动今后的教学工作,万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要及时总结经验和推广现有取得成效的典型做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狠抓学生课堂纪律,继续做好学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和职业规划教育等工作;三是要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多管齐下协同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