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邵绪婕331下午,经济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111教室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俞凡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刚、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刚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号召学员们争做表率,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俞凡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学员遵守课堂秩序,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预祝大家顺利结业。

1院党委书记刘刚老师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堂党课由朱书刚老师为大家讲授《新思想领航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朱教授以俄乌冲突引入,从理论到历史再到实践,并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基本理论和方略以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述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又深刻的党课。

2朱书刚老师讲述党史

本次培训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把握、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定力。

3:全体同学认真聆听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