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建功‘双一流’——国际经济学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437


(通讯员 袁凯华)2022317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两部分。一是,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学习讨论、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和工作自查;二是,与基层教学组织合作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重点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位党员老师围绕“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收集1—3月党费,并对《党员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尔后,会议交由国际经济系主任潘安老师主持。袁华锡老师立足疫情不断反复、混合课堂模式日益普及的背景,在线进行了企业微信授课模式的详细解析。经过长达四十余分钟的讲解和答疑,老师们对于混合授课模式有了新的认识,线上授课技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