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院2012级西方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唐坚研究员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2022年2月15日, 我院2012级西方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唐坚(Tang Jian)研究员(现为北京科教科学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收到了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ussian Academy of Natural Sciences)发来的贺信, 祝贺他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唐坚,男,汉族,1973年6月生,上海市人,自然科学研究员(软科学),经济学研究员,教授,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硕士、经济学博士(Ph.D),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在职研究生学历),国家行政学院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公共管理博士后,制度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研究者。

主要工作经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国家制度文库研究室主任、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制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讲座教授、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慈善事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科教科学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拥有各类科技奖项、论文、专利、著作以及科技产业化项目等知识成果二百余项,主要致力于自然、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跨学科研究,在促进科学、教育与创新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由于唐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杰出工作和贡献,经院士推荐, 通过考察候选人学术成就, 影响力和在相关领域的地位, 并经过形式审查、材料审核、学部选举、主席团审议等流程, 唐坚研究员正式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译文: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

     根据科学院章程,于2022年2月15日推选唐坚研究员为可持续发展学部外籍院士称号。


主席

库兹涅佐夫


首席科学秘书

伊万尼茨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