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民经济计划专业1973班校友返校召开毕业45周年同学座谈会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31

20211022日上午,我校国民经济计划专业1973班校友20余人返校召开毕业45周年同学座谈会,会议由原国民经济管理学系主任江勇教授主持,院长李小平、院党委书记刘刚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李小平院长对此次返校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发展现状,指出我院能取得目前的成绩与校友们的积淀与贡献是分不开的,学院秉持学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学校的校训和大学精神已经润物细无声地深深融入到我们经济学院的学子们身上,并且作为一种文化精神代代相传,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与支持。随后,刘刚书记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行政管理以及党务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江勇教授及其他校友们就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等相关问题与李小平院长和刘刚书记进行了探讨,希望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助力。

最后,李小平院长及刘刚书记表示校友是学院永恒的宝贵财富,学院是校友永远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