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师生赴南航物流湖北分公司调研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88

    929号,经济学院杨波副院长及部分世界经济和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前往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调研,与张玖振总经理、销售管理部宋洪超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张玖振介绍了南航物流公司湖北分公司的成立背景、经营状况以及在防疫常态化下公司业务转型的战略部署,尤其是该公司国际物流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宋洪超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的业务情况,表示公司国际业务发展迅速且具有较大利润增长空间,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会将业务重心放在国际市场。接着,双方就学生招聘、人才培养、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关于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意向。

杨波副院长代表学校聘请张玖振总经理为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合作硕士生指导教师。最后,宋洪超经理带领杨波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货运部和场地设施,并对公司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相关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以及聘请校外合作导师,经济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知名企业的合作,这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国际业务实践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创业能力,而且有利于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我院社会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