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充通知

发布者:徐良生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5

各位考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简章》中“接收流程”规定:“我院将在2021928日上午8:00开始通过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分批向夏令营优秀营员发出复试通知”。但根据今年推免服务系统要求:2021928日上午12:00 时“接收单位管理复试、待录取通知功能开通”。为此,特补充通知如下:

一、我院将在2021928日上午12:00时开始通过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分批向夏令营优秀营员发出复试通知,其他要求不变;

二、请未进入我院“中南精英”夏令营分营的“优秀营员及候补优秀营员”的考生加2022年中南大经院推免生群QQ群,群号:339133335,以便及时通知面试事宜,“优秀营员及候补优秀营员”不再面试;

三、我院直博生从优秀推免生中选拔,考生先进入拟录取推免生名单中,再申请直博生,最后学院组织考核后确定拟录取直博生。

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工办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