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袁华锡2021年1月14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在文泉楼南206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本次的会议有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党委书记陈勤舫、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副院长张鸿武、宋丽智、杨波、院长助理陈立兵以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由教代会主任宋丽智主持。


首先,由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向大会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计划要点。

 随后,院分工会主席詹万明向大会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工会报告》,对2020年分工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计划。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度工会报告》。

因工作需要,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对委员进行了增补,经过大会不记名投票,选举袁华锡、王韶华为工会委员。


最后,院长李小平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院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决策和带领下,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务实开拓、奋发进取,围绕新一年的中心工作思路和学院工作重点,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和谐合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