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志在寒冬,暖在心中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 沈荔)在武汉的持续低温下,为给仍然辛勤整理校园的环卫工人们、各宿舍的宿管们、在寒风中也不怠惰的巡逻的保安们以及同学们在这个冬天中送去一些温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于12月11日在校园内举办寒冬晓爱系列活动。

 

(图1:经院志协为辛勤付出的老人送温暖)

上午10点,活动小组成员于中南楼集合完毕。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活动小组成员11人分成3组,各自携带提前分配好的物资分别前往这次活动的3个不同目的地:第一组人员带着成员们提早包装好的寒冬小礼包前往南苑垃圾中转站,与在此处歇息的环卫工人交谈并向他们表达慰问及感谢之情。第2组小组成员则负责用奶茶杯泡好茶水,将成员们写好的卡片跟茶水一起送给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的门卫大叔、安保人员、宿管叔叔阿姨们。第三组人员则前往教学楼,将准备好的茶包放置饮水机上,为前来上课的同学们带去温暖。在活动进行一个小时后,活动小组成员在菜鸟驿站集合,进行活动的第二部分:帮助在驿站拿多个包裹的同学,解决其包裹难运送的问题。 

(图2:活动小组成员帮助同学运送包裹)

本次活动中,经院志协收到宿管、保安、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寒冬晓爱活动,经院志协希望能在武汉逐渐变冷的天气下,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也给为同学们默默付出但却很少被注意到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