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于磊)20201210日下午2:00,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泰楼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副书记聂飒老师、支委周琼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

(图1: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朱彦霖、王婧怡等53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分别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报告。

(图2:发展对象发言)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题,由杨桐、于磊等32名预备党员报告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图3:预备党员发言)

第三项议题为支部正式党员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决议,同意接收53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3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上报院党委批准。

(图4:支部组织委员统计票数)

最后,宋昀宜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宋昀宜老师还对1215日的升旗仪式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