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于磊)20201112日中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诊断。

会议开始,宋昀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开展政治功能诊断。宋老师表示,本次会议过后将召开支委会,聚焦“七个有力”,深入查找问题并加以解决。

会上,宋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郭浩何哲逸和黄美淇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宋老师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向同学们推荐了中央电视台出品的纪录片《英雄儿女》。该片按照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人物和英雄故事。同学们表示会后将观看该影片,进一步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地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