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第一次领导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黄金莲 摄影蔡子淼)为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交流,经济学院第一次领导见面会于1022日下午1点在南湖校区文泉楼207会议室顺利举办。与会领导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经实1801班、经统1901班、国商1801班的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图1:经济学院第一次领导见面会正式召开)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就学院开展领导见面会作简要介绍和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促进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由经实1801班、经统1901班、国商1801班的班级代表向陈勤舫老师提出第二课堂学分获得问题、临湖宿舍区的安全保障问题以及其他生活方面的问题,陈勤舫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表示会与学校各部门积极沟通,早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图2:经济学院党委陈勤舫书记聆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而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护个人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而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和贵重物品,詹万明老师的生动描述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图3: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和学生亲切交谈)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对此次领导见面会作简要总结,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增加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以此来增进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了解。

 

(图4: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会议内容)

经济学院第一次领导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也有利于学院领导体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并且商议解决方案,为更加有效地建设美好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