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许俭慈)2020年10月15日中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昀宜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

会议开始,宋昀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绕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文件。

接着,大家围绕着本月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高亦然等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随后,宋老师为大家上了一节以《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的生动党课。宋老师从黄文秀的英雄事迹出发,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党课,颇受鼓舞。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对优秀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