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

(撰稿:袁凯华)20201015日下午,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在文泉206组织开展了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微扶贫活动与“脱贫攻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认真学习把握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意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集中探讨了“脱贫攻坚”主题微扶贫活动;重点宣传了重点宣传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与学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

党员教师针对我校脱贫攻坚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加油干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使得党员教师们对学校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