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济世杯”系列之第八届“职行中南” 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3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

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提高就业意识,系统了解名企单位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及其人才招聘过程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济世杯系列之第“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本次大赛旨在打造一个高、精、尖的职场类比赛。在提高在校同学就业意识及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为参与其中的同学提有关职场能力素养提升的培训。

    (二)面向全校学生,增加相互交流的机会。根据名企单位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鼓励加入个人创意创新意识,增强职场应聘、就业竞争相关内容的专业性与拓展性。

    (三)本次比赛将会以初赛、复赛、决赛形式进行以初赛EPI测试成绩和简历制作评分选出复赛参赛人员;复赛将分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最后筛选出决赛选手,进入本次活动最终环节。

    (四)本次比赛将会根据决赛表现,评出第一名(奖金2000元整,证书)、第二名(奖金1200元整,证书)、第三名(奖金800元整,证书)。

    二、报名对象

全校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1日至20201018  

    四、报名方式

    详情请见附件一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电话:13923428147(谢欣雨


    附件:

附件一:“济世杯”系列之第八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报名方式.docx

附件二:“济世杯”系列之第八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培训会讲师资料.pdf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