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30

(学生记者赵依雪 摄影刘桓、沈琦皓)9月13日,经济学院在首义校区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在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早上六点,经济学院迎新志愿者从南湖校区乘坐校车前往首义校区开展迎新工作。随着2020级新生陆续到达首义校区,迎新志愿者发放一卡通、宿舍钥匙并帮助引导新生入住寝室完成入学报到。除此之外,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丰厚精美的开学礼包,里面包括了种类齐全且极具实用性的学习、生活用品,代表着学院对新同学们的一份心意。

1:迎新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中午,校领导走访2020新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勉励新生努力学习,让经济学院的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中南大的温暖。

图2:校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

3:杨灿明校长慰问柳华英同学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陈勤舫书记、李小平院长、詹万明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慰问新生,了解新生在报与入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耐心倾听新生与家长对学校的感受与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展望2020级本科新生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4:陈勤舫书记看望新生

图5:李小平院长看望新生

5:詹万明书记看望新生

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已经成功报到并入住宿舍。新生表示,领导老师们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亲切,迎新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帮助引导让他们倍感温暖。与此同时,新生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准备好在新学期砥砺奋进,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