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23

各位研究生导师好:

接《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为筑牢我院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基石,提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水平,现需配合学校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里的数据更新与报送工作,详情如下:

、填表专家范围及内容

1. 专家范围

1)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年龄超限、撤销导师资格等不符合专家条件的人员,各培养单位要及时调整。

2)现为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或硕士研究生导师(含兼职导师);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4)对于离岗的专家,原单位必须在系统里查询准确后删除,对于退休后还想继续当专家的,可保留。

5)研究生院提供的现有专家名单中各位导师均需填写,详见《2019年在岗博导、硕导一览表(经济学院)》(附件1)

2. 报送内容

具体报送内容见2019年在岗博导、硕导一览表(经济学院)》(附件1)。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该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须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1中各sheet,附加2、附件3)

注:

1、《专家信息汇总表》中表头字段背景色为黄色表示必填项、橙色为二选一必填项、灰色为选填项;

2、“移动电话”“电子信箱”涉及后续评议通联,请填写后着重确认。

二、专家库数据报送

请各研究生导师核实填写个人专家数据内容后,删除其他导师信息行(仅留存自己的信息),于7月6日11:30前将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康俊。

感谢^_^。


学校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http://yjsy.zuel.edu.cn/2020/0630/c3425a244910/page.htm

 

附件1:2019年在岗博导、硕导一览表(经济学院)-发送在“经济学院工作群”内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模板).xlsx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x

附件3:专家库数据字典.xlsx


经济学院研工办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