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经采中南暨年度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81

(学生记者何睿琪  摄影刘桓、祝王咏慧、沈琦皓)为表彰本年度优秀的经济学院学子,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12月8日晚7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经采中南暨年度表彰盛典在南湖校区南湖会堂顺利举办。本次晚会由经济学院艺术中心文艺事务部主办,经济学院艺术中心文艺事务部承办,叶浩琦同学、张静同学、敬其璋同学、田璐同学主持。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教授,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余群芝教授、胡雪萍教授、朱巧玲教授、廖涵教授、王爱君教授、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经济学院各级班级代表到场观看。

    首先,由校管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奏《THRILLER》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奏结束,主持人随即上台宣布2019年度经采中南表彰盛典正式开始,把握当下畅想未来的主持词极大振奋了在场观众的精神。

(图1:校管乐团带来精彩演奏《THRILLER》)

随后,晚会表彰了荣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同学,全体同学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由衷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图2:学院五四综合系列表彰)

紧接着,18级本科生带来了优美的歌曲表演《中国梦》,歌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让爱党爱国深厚的情感深入人心。随后主持人上台进行党团建设类表彰,鼓励团建活动更加具有形式多样性和内容丰富性。

 

(图3:18级本科生带来歌曲《中国梦》)

而后,19级国际商务同学带来了《古韵中南》,传承千年的古韵文化在聚光灯下粲然绽放,浓浓国风万世传展现了中国文化深厚美丽。之后,主持人上台表彰科研实践类活动,科技改变未来,科技型人才应受到应有的表彰。经伶艺术团《霍元甲》展现中国武术文化的硬气与独特魅力,带给在场观众极高的艺术体验;19级经济同学《回答》表现了战争时代的大义,歌颂了人民英雄身上的真善美;研究生带来的民族风舞蹈《万物生》,让人感受到万物生长的生命活力。

 

(图4:经伶艺术团带来舞蹈表演《霍元甲》)

晚会中也进行了军运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奖学金表彰,学院特色活动及五四总和表彰,认真生活的人也会受到生活的馈赠。

 

(图5:晚会全体工作人员与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经采中南年度表彰盛典给经济学院学子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同时通过精彩的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