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11月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02

(学生记者张安敏)为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同学们住宿环境问题,经济学院月度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于11月29日中午12点半在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同时开展。经济学院19级本科生辅导员谢朝阳老师、16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老师、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琼老师17级本科生辅导员聂飒老师和宋昀宜老师带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开展检查工作

    参与卫生检查的老师、同学于中午12点半集合,在进行明确要求、简单分工后,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对16级、17级、18级、19级本科生宿舍进行检查。

(图1:谢朝阳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检查卫生)

    在老师的带领下,卫生检查小组的同学们依次敲门,进入宿舍,对于宿舍地面、垃圾桶、墙体门窗、桌椅床铺、洗漱池、电线电器进行细致认真地检查,按照评分规则进行评分,同时,对于乱拉电线、插板上床等不安全行为,及时指出。

2:孟庆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检查卫生

    看到同学们收拾的特别认真,桌面特别整洁,用品摆放的很整齐,宿舍整理的井井有条,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图3:周琼老师亲切地与同学进行交流)

    在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的同时,老师们亲切地与宿舍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认真询问同学们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咛嘱咐。

(图4:聂飒老师与同学愉快交流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同学们住宿、学习、生活的重视,同时,也规范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保证了同学们住宿生活的安全,为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而整洁的寝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5宋昀宜老师认真检查宿舍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