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国际商务1801团支部“学党史国情,续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59

    (通讯员:李喜莹  拍摄:李喜莹 钱妮婉)为引导支部成员们学习领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了解党史国情,牢记历史,引领支部成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116日上午830-1000,国商1801团支部顺利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国情,续红色基因”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参与率达90%以上,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同学们踊跃积极,活动后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前期,团支委下达本次活动通知,将支部全体成员分成了六个小组,由各个小组根据党发展的各个阶段,运用新闻播报的形式,讲述党史国情。

    活动中期,团支书通过PPT演示和播放视频的方式介绍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历程,传达会议重要思想和精神,接着同学们完成了“共筑中国版图”活动,同学们为每块拼图上色,齐心协力完成了拼图,随着一个个省份接连的“点亮”,表明的是我们对领土完整的决心。随后,同学们通过便利贴书写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活动后期,团支委选取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六个关键词,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就关键词设置问题,进行街头采访,一共收集到了24个问答,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