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书语心愿,满载心愿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6

(通讯员赵丽佳)201911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在首义校区图书馆开展了第三期图书馆活动。

         基于前两期同学们较高的参与度,本期活动主要是对同学们写的共享书单进行整理,并对树洞里的心语进行回收保存。中午1250分,志愿者们在首义广场集合进去图书馆开展活动。检索台处的共享书单已经贴满了桌子,所以志愿者们将书单放进了一本册子里,并且增加了一个板块:暖心的事。同学们可以在暖心本子上分享温暖的事情,在天气渐凉的冬天,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对于树洞中的心语彩纸,志愿者们进行了回收并妥善保存。

(图1:同学们分享温暖的事情)

经过对身边同学的调查,同学们普遍认为图书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共享书单,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之间因为对书籍的热爱在经院志协提供的平台进行了无声却有意义的交流。在树洞处畅所欲言,舒缓压力,学会自己与自己对话,实现成长。

(图2:志愿者们设置共享书单)

         巴甫连柯说:“书籍使人们成为宇宙的主人。”而经院志协希望在同学们通往成熟、成功的路上提供最优秀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