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张乔10月31日下午1330分,经济学院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典礼于南湖校区电教楼103教室举办。本次开学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组织员罗慧敏老师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学工办主任周琼老师、团委书记聂飒老师、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研工办副主任岳明泽老师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经济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勤舫老师发表讲话,陈书记为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员培训的目的,鼓励大家并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并要求所有学员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努力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图一:经济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同学们应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学习并做好课堂笔记,继续深化对党的认识,静下心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真正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领略党的精神实质,掌握其真谛精髓。

(图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明确的要求,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接下来的培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