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济世杯之第七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31

(学生记者谭伊梦  摄影张婉莹)为进一步考验参赛同学的能力、筛选出更加优秀的参赛者,济世杯之第七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复赛于2019年10月7日晚7点在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进行。本次大赛由前程无忧市场部经理陈清清老师、前程无忧市场部主管陈鹏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来自不同学院的32位同学参赛

本次复赛的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谈论,32名参赛同学被分为四组,每组选手在完成题目后将接受两位企业高管的专业点评。工作人员介绍完比赛赛制以及评委老师后,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在用五分钟内认真审题、积极思考,在进入讨论环节后,选手们各司其职、踊跃发言、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发言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围绕主动性、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信程度五个方面对选手做出综合点评和指导。

(图一:无领导小组讨论发言环节)

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实战和评委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各位选手受益匪浅,为将来的职场群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济世杯之第七届“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将于10月19日举办,期待晋级选手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