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9级第一次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31

2019级辅导员谢朝阳1012日下午14:00在中南楼203召开班团例会,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辅导员谢朝阳老师对现阶段班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改进机制,协助班委开展相关工作。会议上,谢老师明确了开展工作的程序和方法,教导同学们提高工作效率的诀窍。

在总结完后续工作和相关活动后,谢老师提出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名人指路,不如自己悟、踏前人脚步”的主要观念思想。他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知识不运用到社会当中去,就对推动社会的发展起不到任何作用,因此要学以致用,只有多做才能建立自己信心,掌握学到的技能和方法,以便服务人民。和不同的人打交道,都要有自己的知识、想法、阅历和经验,是智慧的体现,才能够更清楚地了解人的本性,汲取每个人的优点,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交技能和洞察能力。只有足够的精力才能积累部分的经验,才会形成更小部分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牢记这一观点,学以致用。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目标变得更加明确,对以后的班级建设产生了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