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8

(学生记者张婉莹 摄影范晓刚)108日下午两点30分,经济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于文泉楼南207室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创业实践部承办,创业实践部部长林海琳同学主持,余娟娟老师、严雅雪老师与张鸿武老师担任评委。

(图一:评委老师认真审核)

本次结项答辩共有18支团队参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答辩正式开始。各项目组答辩人主要通过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围绕项目背景、项目重难点、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答辩项目涉及领域广泛,不仅包含专业知识,还紧密结合当下社会环境、时事热点,从多个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示了经济学子应有的学习态度与创新能力。每组答辩人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都逐一进行点评,在给予各项目小组的创意想法和不懈努力以肯定的同时,针对项目本身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参与结项答辩展示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术研究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图二:团队代表进行项目答辩)

本次活动为大创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能力,对经济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产生了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