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执你所志,圆你所愿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3

通讯员 王豹)2019年10月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成员们前往首义广场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短时间内便通过线上线下途径招募了一批潜在志愿者。

经院志协的许多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有力协助,是志愿者们让经院志协向“公益”二字更进一步。10月10日,经院志协的干部干事们在校园里进行了相关志愿者活动的宣传。从早上8点至傍晚6点,从不起眼的路旁到人来人往的路口,总可见志协成员的身影。经过全体成员的努力,截至10月10日晚12点,经院志协志行天下群成员已达442名。

本次活动中前两班的干事们,尽管没有摊点可以驻足,没有桌椅供同学们小憩,却凭借那份热忱,为微凉的晨光添上暖色,打动了一位又一位行人。图书馆前,他们声情并茂;老树阴下,他们和言细语。这是本届干事第一次参加活动,干事们满怀热情,即使初来乍到,却也毫无惧色。

十二点后,摊点便架设起来,那齐心支起的帐篷,好似不可摧的小屋,守住了暖意,更坚守着对于志愿者的信念。多少路人行色匆匆,却依然投来期许目光,经院成员们坚信那其中的向往无关乎任何冗杂纷扰,而必是出自于内心的一份寄托,是对于公益的认同,更是经院志协的责任与动力。

这是志愿者们的初次相遇,传单上的色彩,故事里的情怀,会否让所有人心内的和煦静朗,又泛起些许涟漪?亲爱的志愿者,总是愿意这样称呼你们,无论能否参与将来的活动,经院志协已经与你有了或浅或深的羁绊,“公益”二字即在不远处,期待能与你们携手,赴江滩浅渚,识历历暮色,祝稚子欢欣,抚息息生灵,守耳侧清音,朝青草更青处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