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9月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99

(学生记者张安敏)为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经济学院月度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于9月27日中午12点在南湖校区开展。参与本次检查的人员有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图1:孟庆红老师带领同学对16级本科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

参与卫生检查的老师、同学于中午12点整集合,在进行明确要求、简单分工后,老师、同学分为三小组,分别对16级、17级、18级本科生宿舍进行检查。

 

(图 2:周琼老师认真检查宿舍卫生)

在老师的带领下,卫生检查小组的同学们依次敲门,进入宿舍,对于宿舍地面、垃圾桶、墙体门窗、桌椅床铺、洗漱池、电线电器进行细致认真地检查,按照评分规则进行评分,同时,对于乱拉电线、插板上床等不安全行为,及时指出。

 

(图3:宋昀宜老师与同学交谈)

在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的同时,老师们亲切地与宿舍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认真询问同学们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咛嘱咐。

 

(图4:聂飒老师与同学亲切交流)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是本学期我院第一次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同学们住宿、学习、生活的重视,同时,也保证了同学们住宿生活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