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18-2019学年经济学院五四表彰名单公示(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50

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级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下达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我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推选出了表现优异的个人、集体并将在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中予以表彰。部分名单如下:

    一、校级

红旗团支部

经济1801团支部、国商1702团支部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国商1702团支部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易乐怡、杨桐、李琬琪、冯子岳、倪培植、吴梓滔、王可人、尹凌晓、汪莹、董婷婷、朱佳玥、陈一帆、刘月、刘怡君、麦麟玥、朱淼晖、张展豪、张可欣

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尹凌晓团队、李琬琪团队

    二、院级

红旗团支部

经济实验1801团支部、经济1704团支部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李晨达、刘宝月、刘森禹、刘树家、闫艺、杨玉霞、徐瑶、王柔柔、薛冰奕

十佳之星

磊、曾靖然、康咏馨、罗苑、木尼热·麦麦提、沈珂锐、夏子轩、韩译辉、易乐怡、王恺贤

青马班优秀学员

郭晋君、蔡畅、王昕、李江燕、马国瑞、杨红

  

  

如对以上五四综合表彰存有疑问,可联系负责人(组织部部长夏子轩:13505230755;秘书处秘书长程岚:18977560663)。也可以直接向学院团委反映:027-88386773/文泉南208办公室。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