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五月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3

(学生记者苏颖  摄影陈倩)5月29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月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于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同时进行。本次卫生检查由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带领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干事对16、17、18级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图1:孟庆红老师进行卫生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于12点准时进行,老师及同学按照事先的分工,依次敲门,逐个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工作进行的过程中,负责人员对于宿舍地面、垃圾桶、墙体门窗、桌椅床铺、洗漱池等进行细致检查,并重点关注电线电器的违规使用问题,对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按照评分规则进行适当扣分,同时,对于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指出,予以告知。

(图2:聂飒老师进行卫生检查)

转眼之间,本学期期末快要到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有所收获的同时,已经开始复习为考试做准备。辅导员们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对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进行了一些询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更加勤奋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图3:周琼老师进行卫生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生活方面的重视,引起同学们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的关注,更有效地督促同学们开展复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