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善意常存,阳光永驻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25

(学生记者万继文  摄影万继文)2019年5月10日中午1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志愿者前往水果湖阳光家园,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心目影院活动。

结合之前各种活动方式的效果及之前尝试的各种视频放映的反馈,这次活动采取了游戏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志愿者们选取了“我们都爱笑”中镜子屋的片段。在视频放映过程中,学员们不时被其中的整蛊片段和有趣表现逗得捧腹大笑。

(图1:志愿者带领学员做游戏)

十分钟的视频放映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学员们进行了第一个游戏——萝卜蹲。志愿者引领学员们以水果种类给自己命名,在活跃的气氛中完成了游戏。在这项有关体力和反应力的游戏之后,志愿者们用一段魔术视频作为调剂。

第二个游戏是用吸管运送乒乓球。学员们很快掌握了技巧并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暂时失利的一组表演了海草舞,学员们参与度很高,气氛活跃。

(图2:学员与志愿者合影)

在活动结束之时,学员们和志愿者一同照了合照,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们说道,心目影院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快乐,从这群“大小孩”的身上感受到了美好。同时,他们表示,此活动会一直继续下去,志愿之心永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