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此去经年——七十,起始”送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27

(学生记者张婉莹  摄影鱼悦、范晓刚、谭伊梦)为给应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4月20日晚7点,经济学院第九届送毕业生晚会“此去经年——七十,起始”于南湖校区南湖会堂圆满举办。本次晚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同时特别邀请到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教授、经济学院党委武身汉书记、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以及经济学院学办的辅导员老师们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与此同时,校学生会、各院学生会主席和文艺部部长,校报、《经济学人》报、文澜新闻网的记者及经济学院各年级同学们到场观看表演。

(图1:武身汉书记致辞)

首先,主持人对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进行了介绍,晚会正式开始。接着,由武身汉书记上台致辞,武书记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将中南大与经济学院铭记于心,对学院学科建设鼎力相助,同时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图2:《等来烟云和花开》)

随后的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视听盛宴。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的歌曲《在此》婉转悠扬、清脆悦耳,仿佛天籁之音;舞蹈《youth》充满青春活力,渲染了现场的气氛。晚会中场播放了同学们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同学们追忆了大学四年在校园里的点滴,有与老师的学术交流、观点碰撞,有与同学们的珍贵情谊,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情感共鸣。

(图3:《我的国我的中南大》)

随后的朗诵《我的国,我的中南大》情感饱满、抑扬顿挫,表达了对中南大校园的热爱与感恩;T台时装秀《时代》展现了不同年代的穿搭风格,让同学们感受到时代的变迁与发展;舞蹈演员们身姿曼妙,带来的拉丁舞《changers》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小品《误会》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展现了大学同窗四年的情谊。最后,大合唱《不说再见》给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4:大合照)

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给应届毕业生们增添了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回忆,也是学院送给毕业生们的美好礼物,饱含学院对同学们的不舍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