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3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经济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1114:30-17:30,经济学院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老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需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要做到维护重点领域的国家安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诵读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并进行热烈讨论,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各位党员老师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深有感触,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决规范自身言行,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之后各位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交纳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全面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将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和指导学生等工作上加强政治建设,规范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