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3月常规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93

(学生记者:张婉卿摄影:蒋佳雯)3月28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3月常规宿舍卫生检查于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同时进行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带领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干事对16、17、18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于12点准时进行,老师及同学按照事先的分工,依次敲门,逐个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工作进行的过程中,负责人员对于宿舍地面、垃圾桶、墙体门窗、桌椅床铺、洗漱池等进行细致检查,并重点关注电线电器的违规使用问题,对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按照评分规则进行适当扣分,同时,对于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指出,予以告知。

(图1:辅导员们在宿舍与同学们深入交谈)

距离开学已有一个月,同学们的学习也已经步入正轨。辅导员们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历练自我,学习中更加认真。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生活方面的重视,引起同学们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的关注,更有效地促进同学们安全生活,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