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争渡之程,涓涓不息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5

(学生记者万继文摄影万继文)为增长同学们对公益的热情,帮助武汉的视力障碍人士,3月2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期的争渡之程,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主、承办。

(图1:本次争渡活动志愿者资料)

新学期伊始,不少新加入的志愿者询问新学期争渡活动的进展,希望加入到争渡这一志愿活动中来。为了满足同学们对于公益事业的热爱,经院志协于三月下旬正式举办了本学期“争渡”第一次活动,以帮忙盲人输入验证码的形式,参与志愿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上学期,争渡软件因为小部分人恶意注册的原因关闭了注册通道,给本学期想要加入志愿活动的同学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志愿者们一直耐心等待着下一步解决方案,这丝毫没有浇灭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们在彼此的陪伴下尽自己所能帮助视力障碍的人士。

本次“争渡”活动圆满落幕,体现了我校同学们对于公益的热情,以及经院志协对于同学们做公益事业的支持鼓励,同时为之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