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济世杯”系列之第三届“职行中南”职场礼仪大赛开幕式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74

(撰稿:张婉莹摄影:向志强)为引导同学们了解、掌握职场礼仪, 3月24日下午3点,“济世杯”系列之第三届“职行中南”职场礼仪大赛开幕式暨培训会于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并邀请到武汉当代风尚形象设计的胡梦思老师担任主讲,初赛选手悉数出席聆听。

(图1:胡梦思老师进行礼仪培训)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概况、初复决赛赛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比赛是我校“济世杯”系列之三大精品赛事之一,面向全体大一学生,采用专业而有创意的比赛形式,旨在提升校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就业竞争意识。

(图2: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接下来,胡梦思老师为来到现场的同学进行了职场礼仪的培训,胡老师从职场穿搭、职场色彩搭配、形态礼仪、行为举止礼仪等方面诠释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增添了本次职场礼仪大赛的专业性。随后,胡老师通过分析现场同学提出的具体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在职场礼仪方面的疑惑,胡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开幕式全程持续一小时,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氛围、积累职场经验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同学们学习职场知识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