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掌握返校情况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200

(撰稿:范晓刚)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保证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济学院于2月25日、26日在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先后开展针对16、17、18级本科生宿舍进行走访。本次宿舍走访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17级辅导员聂飒老师、宋昀宜老师和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的带领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干事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

(图1:孟庆红老师走访16级本科生宿舍)

首先辅导员老师们对各宿舍的地面桌面垃圾桶床铺以及电器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的不规范及违规行为进行强调和纠正


(图2:聂飒老师走访17级本科生宿舍)

(图3宋昀宜老师走访17级本科生宿舍)

同时,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思想状态进行了相关了解,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新学期。

(图4:周琼老师走访18级本科生宿舍)

此次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状态的重视,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建设的关注,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保证同学们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