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392

20191月8日下午2:00,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南207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周琼、宋昀宜、李舒婷、戴岭等15名党员教师、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琼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由民主评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等多个重要环节组成。其中,在民主评议阶段,魏霄鹏、李冠男、马萍、王奇、李舒婷、戴岭等15名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做了自我批评与总结,大家主要从政治思想、对党方针政策的认识、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做了总结和反馈,谈了各自的看法与认识,并从一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高标准出发,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期间,各位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从正式党员中按照30%的比例评选三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经过15名党员同志的评议,莫燕、张钰、黄冀雅三名同志作为初步意见将进一步提交支委会讨论。最后,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当前自身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注意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扬帆启航,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