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第七届“经光采影”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98

(撰稿:苏颖摄影:蒋佳雯)12月7日,为期十余天的经济学院第七届“经光采影“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新闻中心承办。本次比赛,收到来自我校各学院各年级的作品一百七十余份摄影作品,同时,本次比赛邀请我校摄影协会作为评委对照片进行评审。

(图1:为获奖嘉宾颁奖)

比赛初期,承办方通过张贴海报、运用新媒体平台等多方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光,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自比赛正式开始至截至收稿,收到了许多精彩绝伦的作品。各位同学在等待评审结果的过程中,在参赛选手群中积极交流各自的拍照技巧以及修图方法,营造出了活跃的气氛,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评审阶段分为三轮,通过第一轮评审的百分之三十的作品,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第二轮评审——微信投票,与此同时这百分之三十的作品受到摄影协会的特邀嘉宾的评审,最终,风景组与人像组共评审出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一个最佳人气奖。颁奖活动于12月7日文泉楼南202室进行,获奖同学与颁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展现了参赛同学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