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寒冷冬日,因你而暖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73

(通讯员史可欣)2018年11月29日,由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举办的寒冬晓爱活动第一期正式开展。

今日的武汉天气依旧晴朗,冬日暖暖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中午十二点,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开始齐心协力搭建帐篷,十二点半,寒冬晓爱活动的黄色帐篷已经搭建完成,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由于之前在教室放了惊喜糖果以及前期充足的宣传,活动受到了极其热烈的欢迎。“爱的抱抱”板块处有许多结伴而来的同学温情相拥,并对对方说出了自己的感谢,还有的人选择给志愿者一个大大的拥抱;以“心里的小人有话说”为主题的留言板上不一会儿便贴满了五颜六色的贴纸,上面有对家人的思念,有对偶像的表白,有对自己的激励……而“你划我猜”的进行则常常因为参与者手舞足蹈的动作而充满欢声笑语。游戏的最后是大家都无比期待的抽奖环节,小到记事本大到行李箱,每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是带着满满的暖意和满足感离开的。

(图1:同学们前来参加活动)

一位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寒冬晓爱活动本来就是以给同学们减压送温暖为目的的,看着大家离开时灿烂的笑容,还有人对我们说真的辛苦了,就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寒冬晓爱的第一期活动就这样伴随着暮色落下帷幕了,但经院志协为同学们带去的温暖却永远也不会停止。秉承着这样的理念,经院志协将一直努力下去。寒冷冬日,因你而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