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30

按照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8年111日(周四)下午1400,经济学院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国际经济系办公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徐静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署”主题,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

之后,党员教师结合学科特色、专业特点,讲述身边人和身边事,分享近年来学校和本单位脱贫攻坚、社会服务、扶贫研究、三支一扶、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党内关怀、校内助学等工作中的突出成绩、研究成果、先进人物(团队)、典型案例和感人事迹等。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静总结了主题当日活动,并让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