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2018-2019年度第一次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03

(撰稿:苏颖拍摄:蒋佳雯)10月14日下午2点30分,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次班团例会于首义校区文津楼405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组织部承办,由组织部部长夏子轩同学主持,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悉数出席。

(图1: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次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夏子轩同学强调了会议纪律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此次例会的流程。在简要的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夏子轩同学介绍团支部构成及团支委职能,使得与会班团干部对团支部、团支委有了初步了解。接着进入会议第二项,主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要求,强调了手册所填写内容的完整性、详实性。会议至第三项议程,夏子轩同学再次强调日常工作要求,指出日常工作需拔高思想,及时反思总结。最后夏子轩同学介绍团日活动开展细则,她以经济1704团支部“画出你心目中的中南大”团日活动为例,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讲解。

(图2: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此次班团例会为各团支部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导,提高了青年班团干部的政治素养,为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