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51

(通讯员:宋昀宜)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0月11日在文泉南2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在支委委员周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王伟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第八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材料进行学习和研讨,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我院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