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82

    (撰稿:苏颖拍摄:张婉卿)9月17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于首义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新生军训慰问工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老师、党委副书记詹万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团委书记聂飒老师、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以及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图1:老师、同学分装慰问品)

首先,由17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为18级新生分装梨子、月饼,并将分装好的慰问品运送到篮球场。尽管天公不作美,首义校区风起尘扬,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

(图2:领导、老师慰问同学)

随后,在周琼老师简要地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后,武身汉书记向广大新生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书记主要提到了三点,第一,广大新生应该认真接受军训地磨砺,面对长时间、高强度的军训,同学们应该知难而上;第二,各位同学在军训之后,面对多种多样的竞争,应该摆正位置,认真学习,要对自己有信心,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理论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的区别与联系,希望大家对此有所认识;第三,在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的同时,要求各位同学遵守纪律,将自己的行为“关进制度的笼子”。

(图3:武身汉书记讲话)

最后,由17级学生代表向各位教官、军训助理、18级新生分发了慰问品。此次活动在各位同学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慰问活动为新生送去了学院的节日祝福,让新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来自经济学院大家庭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