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69

(撰稿:张婉卿 摄影:蒋佳雯)为了让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更好地了解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及其他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我院于9月2日下午1点在首义校区文润306举办了学生组织新生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傅佳雯主持,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余泽丰、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部分部长及经济学院辩论队、经伶艺术团、院刊《经济学人》、经济学院球队的部分成员参与了宣讲,经济学院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18级的新生们)

首先,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傅佳雯向新生们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一心双环”架构等基本情况。接着,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余泽丰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提到,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都是人才济济,充满正能量的组织机构并且鼓励18级的新生可以加入到学生组织的大家庭中,共同将经济学院建设得更好。

(图2:学生会主席余泽丰讲话)

其次,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始宣讲。在宣讲过程中,每个部门都通过自己的独特方式向新生介绍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等。除此之外,各部门宣讲人纷纷鼓励、希望新生们加入自己所在的部门。

(图3: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

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何兰芷通过充满温情的视频,在抒情的背景音乐下,向新生们介绍了志愿者协会的各部门职能以及特色活动,以此来为志愿者协会吸收新鲜血液。

(图4:志愿者协会会长正在宣讲)

除此之外,经济学院辩论队、经伶艺术团、《经济学人》院刊以及经济学院各个球队也都以各种形式欢迎新生们的到来以及加入。

此次宣讲让18级新生更加了解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架构,同时,也为经济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