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34

2018年7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学党支部于文泉南203会议室召开经济学党支部民主评议会。经济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陈立兵主持。

会上,陈立兵同志首先发言,他针对教育部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着党建与教学工作、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相互交流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的学习情况,并对照十九大精神和《意见》的相关要求对自己在平时工作和组织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所有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并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当中,严格遵守《意见》的各项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在近三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后,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