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实习合作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98

6月6日下午2点,杰出校友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元露丰,以及公司华中区销售总监神勇来我院洽谈大学生实习和产学研合作事宜。李小平副院长、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陈浩老师,实习指导老师杨艳红老师、高红贵老师、刘绮霞老师参加了会谈。此前,在2017年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已与我院签署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且挂牌。此次专程前来商谈今年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进一步合作。

  

  

李小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情况和本科生实习要求和安排计划,感谢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合作平台。元露风高级顾问介绍了佳邦信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企合作在校学生2018年暑期实习计划,就公司情况、实习目的、实习定位、实习计划、实习阶段和内容、注意事项,补贴及薪酬福利,乃至通勤方面都作了说明。此次实习安排在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地处汤逊湖光谷总部空间,交通近便。神勇总监就协助高校做好在校大学生培养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商谈,就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软件技术、项目支持、实训安排、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间,李小平副院长向元露风高级顾问授予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合作导师聘书。

  

    此次会谈为我院产学研结合,建设实习实训平台,发挥高校优势和企业优势互助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