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和武汉敦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23

   5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与武汉敦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泉楼南二楼经济学系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副院长李小平、武汉敦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卫、研究员周丽梅及经济学院老师杨艳红等出席了仪式。

   武汉敦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李大卫董事长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方向。敦智产业研究所成立于20158月,总部位于上海,并于20175月成立武汉子公司。公司定位于“国内高新技术产业链智库”与“战略规划解决方案供应商”,是致力于国内高新技术产业融合互通的专业智库。敦智还是台湾资讯工业策进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全线产品及服务在大陆地区的代理。敦智团队成员曾为中国多个省市开发区、发改委、保税区、科技局、经信委、外经委提供专业服务,现与武汉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长期合作,有许多调研与咨询的业务,可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很多实践机会。接着,我院卢现祥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相关情况,并希望与贵单位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希望校企之间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最后,卢现祥院长和企业代表李大卫董事长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杨艳红代表经济学院赶赴光谷资本大厦武汉敦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在地为企业授牌。本次授牌仪式为我院的实习基地建设再添砖加瓦,为本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优质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