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579

(撰稿:刘新宇 摄影:张婉卿)5月19日下午2:30经济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于文潭楼308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夏子轩同学和张宏坤同学主持,党委武身汉书记党委詹万明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宋昀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经济学院团学志研各组织负责人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图1: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首先,重温入团时的热情,增强大家对共青团的归属感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进行入团宣誓。接着,团学志研各组织代表进行述职,首先是学生会主席周锦鹏同学,他讲述了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先进思想。然后是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冯晶同学,她讲述了我院志协的丰富活动,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是研究生会主席范小山同学,他为我们展示了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在文艺体育活动上取得的辉煌

  

(图2:团学志研各组织代表述职

随后,武身汉书记发表讲话在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仔细哪怕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也要把事情做细做好;二是从身边的事做起,注重当下,脚踏实地;三是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树立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图3:武身汉书记讲话)

而后,詹万明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之后便是表彰环节,各位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图4:詹万明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紧接着,学生代表谢奇灼发言,他鼓励大家以行立言,加强实际行动。大会最后一项,经济1602班为我们带来了“迎校庆,庆五四”青年颂,一首诗歌展现了我们青年一代的风采,宣誓了我们为建设祖国不懈努力的决心。

(图5: “迎校庆,庆五四”青年颂)

本次五四综合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励了我院同学继续努力进步,深化了团组织的建设,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的指导思想,加强了各团组织为实现中国梦献出个人力量的决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