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举办“青春多彩,我心飞扬”心理微电影大赛------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 付渟雯)20185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心理月活动第四期——青春多彩,我心飞扬微电影大赛在南湖校区顺利开展

据悉,第三期活动结束后各班便投入到微电影的准备当中:班级组成活动小组,确定出演人员,讨论故事情节,完成剧本,准备道具,进行拍摄,后期剪辑配音,一环扣一环。面对所给的较短的准备时间,同学们忙而不乱,在紧张的节奏下加快步伐,配合得更加默契。电影完成后,所有微电影发布到网上由同学们进行评选投票,最后综合网络评选和活动负责人意见确定八个班级进入微电影大赛决赛。

 

5月5日,进入决赛的班级在南湖校区文澜110进行当场展示。大赛评委由经济学院20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席、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席、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席、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组成从立意、内容、技术、创意以及现场展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后取五人所打分数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经济1704班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人际沟通为主题,通过电影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在微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相互之间更加团结。

青春多彩,其中亦包括那些为人所不愿触碰的黑暗。用镜头去记录,去讲述,用心去包容,去理解,才能做到不惧黑暗,我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