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就业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74

2018314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此次就业动员会主要面向考研失败及尚未找到工作的同学。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和2014级辅导员周琼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詹万明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未就业学生的关心,表示学院对于学生就业是非常重视的,会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希望学生求职要有自信,在有信心的同时也要重视春招,勇于尝试,争取企业的面试机会。

    

其次,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琼老师解读了学校在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讲解了毕业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以及奥兰系统填写要求,分析了求职过程过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以及相应的填写方法,号召同学抓紧春招“黄金期”,积极参与企业招聘会的同时,注意防盗防骗、避免陷入传销组织。

  

 

最后,已经拿到百度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录用函的曹鑫普与周扬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包括简历制作时要突出实习与校内实践,要多投简历积累面试经验,在无领导小组面试中要多说话、主动争取总结的机会以及在面试前要对企业的发展有所了解,做好充足的准备等等。在分享完求职经验后积极解答同学们关于薪资问题以及跨行业求职的疑问。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信心满满,会积极投入到春招中去,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